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去jusco逛街~~~

今天很废的。。。和我堂弟一起去jusco看2012...(两个男人走在一起,不是gay==)

我们早上11点就到了。。我们几怕没有票==。。。不过那里冷清清的。。。人影都没有一个
(可能使早到的关系)

去买票时,谁知我“可爱”的堂弟一直箭的冲过去大声喊astroboy!我又听不清楚。。。以为他2012。。
结果买了票后。。才发现使astroboy........结果他们不给我换票。。。(要花钱买多一次)==

那里很多逃课的中学生。。。不过都几靓女一下的0^.^0算是值回票价了。。。

astroboy几“好看”1下的。。。。最“鱼”的是我吃完popcorn后,有1粒粘在我的下巴。。
还被那些女子看见了。。=.=..wuwuwuw..好糗


过后我们去popular看免费书!!!一下子扫掉了几本小说。。其中最好看的是幸福的味道(好像是许友茵。。。ps 忘记了





然后当然是在去看多一次电影。。2012
这个电影很好看以下。。但是我一直看一直起鸡皮疙瘩。。。。
到后面我开始有些不明白,尤其是结尾。。。他们不是造一艘太空船飞出宇宙吗?为使么变成船?
还有,难道建了一艘船就能够躲完全部灾难???太假了巴。。。==

4 comments:

  1. 先生。。。我有一个问题。。。现在不是应该放假了的咩?哪里来的逃课学生?

    ReplyDelete
  2. 所以我才奇怪。。。。。。

    ReplyDelete
  3. lol...
    maybe they song song wear school uniform go shopping lor...
    eh...
    i can imagine the popcorn sticking on your chin lor...
    haha...sure damn funny de...
    haizz...
    king chew always still is king chew...
    go where also wont forget to check out leng lui arhz...
    aduh...

    ReplyDelete
  4. z the 2012 de space ship i also duno how de =.=

    ReplyDelete